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周瑜不是被诸葛亮气死的? 史上八大千古奇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3-29 21:55: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周瑜不是被诸葛亮气死的?还原史上八大奇冤真相。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小说或者电视剧,电影里面看到历史上的事,其实都蒙骗了我们,历史真相是什么,竟然和我们知道的截然相反。

  1、武大郎潘金莲原是高富帅与白富美

  《水浒传》中,潘金莲为卖炊饼的小个子武大郎之妻,因与西门庆有染,毒杀武大郎,事情败露后,均被武松所杀。后来,《金瓶梅》一书撷取了这段故事加以创作,以潘金莲为女主角,并将其描写成不折不扣的荡妇,“欲火烧身,淫心荡漾”。

  然而事实上的武氏夫妇,却是郎才女貌、子孙满堂的幸福之家。武大原型为清河县县令,武植,系山东清河县武家村人。他自幼崇文尚武,才力超群,少年得志中了进士,在山东阳谷做了知县。经后人考证,大郎高七尺有余,两袖清风,而非几百年来的所认为的“身材短矮,人物猥琐,不会风流”。潘金莲也并不是潘裁缝的女儿,而是贝州潘知州的千金小姐。大家闺秀,知书达理,和武大郎恩恩爱爱,白头到老,先后生下4个儿子。

  周瑜不是被诸葛亮气死的? 史上八大千古奇冤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