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土耳其人地下城市 地上核武空袭是外星人侵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27 09:21: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土耳其卡帕多基亚的格尔里默谷地,地表看起来和月球表面一样一样坑坑洼洼的,像是无人区?非也!稀奇古怪的事情发生在地表六尺之下!

  据说,这里有着一座庞大的地下城市迷宫,还是一种立体建筑,一共分为地下13层,地下一层可容纳一万人,有52处通风口和1.5万条小型地道!

土耳其人地下城市 地上核武空袭是外星人侵犯

  格尔里默谷地

  地下最底层建有蓄水池,用来储存淡水。截止今天,考古人员在这一区已发现地下城市不下36座,而这些地下城市都有连接彼此的地道!

  此举表明,这地下城大迷宫绝非一朝一夕所建的零时避难所,而是繁衍生息了数代人的名符其实的地下城市!

  神秘莫测的地下城市真真切切地存在着,就是搁到现在,还可用做不少人逃难的临时庇护所,那么,问题来了,这座地下城的主人是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