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外星人恐龙丧尸《全球火力》庞大末日世界观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07 10:01: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外星人恐龙丧尸《全球火力》庞大末日世界观解

当外星科技、史前巨兽恐龙与被病毒传染的丧尸齐聚地球时,会给我们所生存的这个美丽星球带来怎样的灾难?

当外星科技、史前巨兽恐龙与被病毒传染的丧尸齐聚地球时,会给我们所生存的这个美丽星球带来怎样的灾难?近日,国产地球末日生存题材手游《全球火力》在游戏中为玩家们展现了这样一种末日境况。更为重要的是,《全球火力》也并非只是将三者简单拼凑在一起,反而是以三者为核心元素,为玩家们构筑了一个超现实的庞大末日世界观。

在游戏中,玩家们将扮演一位年仅30岁却身患绝症的空军少将卡欧斯。这位少将在2022年某日,进入了位于美国阿拉斯加某地下生命实验室——阿尔科(Alcor)生命延续中心——的人体冷冻仓。该实验室隐藏于某小型军事基地地下,表面只是一普通的军事基地,但地下却大有乾坤。玩家们进入游戏后,正是苏醒时卡欧斯的视角,玩家们将凭借其天纵之资,力图带领人类在绝境之中活下去……

在卡欧斯少将冷冻四十余年后,外星种族突如其来——2067年某晚,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总部的雷达突然显示,一半径222m的球状物突破大气层,带着耀眼的火光朝太平洋砸落并缓缓漂浮在海平面之上。在2067年最后一天,当人们都沉浸于庆祝新年的喜庆中时,一直没有动静的外来球体在发出一段讯号通告后,向全球七大洲中心发射了7枚形状怪异的飞弹。

这一次爆炸,带走了地球上90%的生命,平民死伤无数,仅剩部分偏远地区的人们和事先躲入防御工事的部分关键人物。人类在入侵者的面貌都还未看到时便近乎灭族,当然,地球上的动植物更不必说,前一刻还生机勃勃的地球,在爆炸过后一片死寂,尸体、废墟,仿佛按了这个美丽星球的暂停键,唯一的动态,就是那太平洋中缠绕这水龙的巨大球体。

大爆炸之后的地球,尸体因为辐射感染而再度站起来,变成了各种丧尸,而外星人在地球废墟上建立实验室,导致史前巨兽恐龙开始重现,而幸存下来的人类则开始在长期的苟活于抗争中分为三派:投降派主张投降外星球体,抗争派主张休养生息,发展科技,最后反攻太平洋,夺回地球。而中立派处于地球的边缘,科技和资源相对落后,需要在废墟中与丧尸和其他生物争夺生存资源。在这样的情况下,由人类前联合国维和部队精英组成的宙斯小队接到特殊任务,前往北美的阿拉斯加某处军事基地下,解冻军事天才卡欧斯少将……

以上只是《全球火力》为玩家所构筑世界观的大略,细节之处更令人惊叹。当前游戏中设置了日记系统,玩家可通过游戏中各处的地图以及事件,来填充日记,最终整个庞大的剧情世界观,也将呈现于玩家面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外星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