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类或是外星人遗孤,祖先或是前来拜访地球的外星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3 09:29: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是由类人猿进化而来,这似乎成了一个共识,但人类的诞生存在太多谜团。科学家认为,人类或是外星人遗孤,祖先或是前来拜访地球的外星人。

  科学家猜测,一群外星人降落地球,或是由于飞船坏了,或者本就是逃难来的难民,他们在这里落户,并且与地球本土物种类人猿结合,诞生了现在的人类。

人类是宇宙外星生命遗孤 百年内开启寻根之旅

  人类是通过猿类进化而来,还是根本就是外星来客?这个问题看似荒谬,但是生物学家们却认为十分值得研究。通过考古发现,地球上的人类如果是从猿类进化而来的话,中间却有一个明显的缺失环节,这也是为什么并不是所有猿类都进化成了人。

  达尔文在着名的《物种进化论》提出这样一个论点:一切物种都是在进化中求生存,人是由猴子进化而来的。那么,为什么猴子并没有都变成人或与人接近?为什么世界上的人种分成了3种截然不同的外观肤色呢?

  从体质人类学来看,白人与黑人很相似,而黄种人与他们不同。从这个角度来考虑,黄种人与白人或黑人的分化从很古远的时代就开始了。

  据英国生物学家赫胥的发现表明,人与高级猿类之间有一个缺环,就是说,从高级猿向人过渡中缺少有力的证据。近代日本人类学家认为,在猿与人之间应该有一种“类猿人”的过渡阶段。

人类是宇宙外星生命遗孤 百年内开启寻根之旅

  在6400万年前,曾在地球上大量繁殖、横行一时的恐龙突然灭绝,可据考证,在同一时期的猿类却没有消失。这就令人产生一个疑问:是谁对恐龙斩尽杀绝,而对猿类则手下留情呢?答案似乎只有一个:有“人”要这么做。可这个“人”是谁呢?为什么要这样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外星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