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被动物养大的悲惨人类,现实版人猿泰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8 16:27: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曾被评为全球最佳 200 位广告摄影师之一的德国摄影师 Julia Fullerton-Batten ,因为《The Girl With No Name》这本书的启发,决定去找出更多被野生动物抚养长大的小孩。经过搜索研究,最终还原了几个野小孩的原貌,并发布了 几 张作品,给世界一个大大的耳光。

  1.哥伦比亚女版泰山| 1959 年被发现

 

  Marina Chapman

  她就是没有名字的女孩。这个小女孩小时候遭人绑架,后来被丢弃在南美洲哥伦比亚的丛林里,之后就被森林里的猴群养育了长达 5 年时间。她学会徒手抓雀鸟及野兔,是名副其实的女泰山。后来她被一群猎人发现,且准备卖去妓院, 只为换取一只鹦鹉。所幸她自己逃跑,并辗转逃到英国,在西约克郡的布拉德福定居,担任女仆。

 

  现在已经是个妈妈了。

  2.墨西哥狼少女| 1845~1852 年被发现

 

  Lobo Wolf Girl

 

  1845 年,人们发现一个女孩用四只腿跟着一群狼跑,一年后又看见她和狼群一起吃着一头羊。人们将她抓起来,她又逃走了。一直到 1852 年,她被发现正在用自己的乳汁哺乳两只小狼。

  被发现后她跑进了森林里,从那之后,就再也没有人看过她。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狼女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