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历史上最骇人的悬案之一,黑色大丽花惨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12 10:27: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美国历史上,有一宗骇人听闻的罪案至今未能破解。那就是著名的黑色大丽花杀人事件(Black Dahlia)。

  让我们从1947年的那个上午说起。

  1947年1月15日,上午10点,美国加州洛山矶中心住宅区39街诺顿街区。一位名叫贝蒂·博辛格(Betty Bersinger)的家庭主妇带着自己3岁大的女儿外出。当她们走到39街和剧场街交汇处,途经公园雷蒙特公园时(Leimert Park),这位母亲以为自己看到了被解体丢弃的人体模型。

  但那并不是。

黑色大丽花事件,美国历史上最骇人的悬案之一

  展现在她眼前的,是一具自腰部被一分为二的青年女性尸体。而且尸体被摆放成了相当奇怪的姿势——面部朝上,双臂上举,肘部弯曲,两腿笔直伸展打开60°以上,任何第一次看到现场的人,恐怕都会有这种感觉——“她不曾被当做人来对待,而更接近于物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