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黑色大丽花惨案轰动美国 没想到凶手竟然是他的父亲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7: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黑色大丽花惨案是在二战期间的美国的加州发生的,死去的是一个叫贝蒂的女性。这个案件在当时可谓是震惊世界,并且该案件由于多年未破,一直是一个悬案。黑色大丽花惨案比较有意思的地方在于,当年被调查这件事的警察,在多年后自己的出版的书籍上表面,该案件的杀人凶手就是自己的亲生父亲,实在是令人惊讶不已。

黑色大丽花惨案始末

黑色大丽花惨案,1947年1月1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洛杉矶,中心住宅区39街,诺顿街区。上午10点左右,一名叫贝蒂·勃辛格的家庭主妇带着自己3岁的女儿去鞋匠那里取送修的鞋子,当她们路过诺顿街区一片茂盛的草地的时候,勃辛格似乎看到那里躺放着一具残破的人体石膏模型,在她走近之后震惊的发现这原来是一具被肢解的赤裸的女性尸体,勃辛格立刻用手挡住了自己孩子的眼睛,并带着她一起奔向就近的街区报警--举世震惊的"黑色大丽花谋杀案"就此拉开了帷幕,2013年,洛杉矶退休警探、现年71岁的斯蒂夫霍戴尔在其最新出版的《"黑色大丽花"复仇者2》一书中语出惊人,种种证据表明,他去世多年的父亲、外科医生乔治?霍戴尔正是当年杀害"黑色大丽花"的凶手。

白种女性裸尸,弃置于诺顿街区荒地,尸体自肚脐处被拦腰斩成两段,面部朝上,双臂上举,肘部弯曲,双腿笔直伸展,分开角度很大(大于60度),两部分尸体被对正摆放,中间相隔约50厘米,尸体被清洗得很干净,现场未见血迹,胸部(乳房)遭到严重破坏,嘴自两边嘴角被割开,伤口直至耳根。尸体被发现时间为1947年1月15日上午10时许,从尸体上的露水痕迹判断弃尸时间可能为凌晨2:00左右。弃尸地点周围经常有车辆行人经过,未得到目击报告,很明显,弃尸地点并非案件第一现场。

被害人经指纹核对确定为22岁的白种女性伊丽莎白·安·肖特,身高171厘米,体重51.2公斤,蓝眼睛,头发原为褐色,后被染成黑色。因为尸体有被冷藏过的痕迹,所以死亡时间只能粗略判断是在14日下午15:00-17:00之间,死者因为头部遭到重击导致颅骨内陷或面部失血过多,还有可能是由于面部失血流入肺部导致其被呛死。尸体被自肚脐处切成两部分,时间应当在被害人死亡后,但由于尸体破坏情况太严重,且致命伤口过多,所以亦不排除被害人是被活着切割开的。血液基本被放尽,尸体内外全部被用水清洗过,未找到任何精液或类似的痕迹。以上就是黑色大丽花惨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