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彩虹可帮助找到外星人 外星人藏身地曝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22 23:04: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到底有没有外星人,一直是个饱受争议的话题。那些都不是确凿的‘外星人’的证据,基本都能在地球上找到解释,在中国甚至全世界,都还没有真正的关于外星人的信息和资料。但他并不否认外星人存在,“银河系有两千亿个像太阳一样的恒星,整个宇宙有数不胜数的像银河系一样的星系。有外星人的概率太大了。”

外星人藏身地曝光

  以我们现在的科技,要去其他恒星,至少也得几千年,寿命问题、燃料问题、通讯问题都无法解决;外星人也不太可能来我们这儿。他要能来,科技得比我们高多少啊,哪儿不能去玩儿,还会对你地球感兴趣?那就是通过光谱来寻找外星人,也就是彩虹。彩虹真的还有这种功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澳大利亚麦克夸利大学的科学家们在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宣布,天文学家们可以通过研究行星彩虹来确定外星是否存在液态水,从而进一步判定该行星上是否存在宇宙生命。

外星人藏身地曝光

  据来自澳大利亚麦克夸利大学天体生物学中心副教授杰里米-贝利称,可以通过观察可见光在行星大气层中的反射,来探寻云层中是否存在液态水。他在最新一期出版的《天体生物学》刊物中运用这种偏振现象来求证液态水的存在。米-贝利称,在太阳系中,穿过行星大气层的可见光很可能是一种液态水和生命存在的信号。偏振现象是光的一个特性,彩虹则是光偏振现象的产物。一位研究员表示,光散射表明存在液态水,根据他的说法,确定邻近恒星周围是否存在适合人类居住的行星的关键是通过研究彩虹确定液态水的存在。

  贝利表示:“光在水滴中反射后会以特定的角度散射开来形成彩虹。然而发生光散射的液体的折射率各不相同,从而导致了散射角度的各不相同。因此,要从不同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彩虹,取决于其它行星的云层中可能存在的液体的种类。比如说,我们可以据此判定金星的云层里存在浓缩的硫磺酸液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