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UFO造访美国海军:水下竟然藏外星人基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23 16:39: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时至今日,对"塔利水下巢穴"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着

  伊凡·桑德森是动物学家和英国前特工。桑德森于1970年出版的《看不见的居民》一书,提出的USO理论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

  

UFO造访美国海军:水下竟然藏外星人基地

  桑德森在《看不见的居民》一书中,提出了两条自己有关不明潜水物的独特理论:第一条理论认为,USO实际上并非来自外太空,而就来自我们居住的地球。第二条理论则认为,USO是很久之前从外太空飞到地球的,它们的目的就是在深海内建造属于自己的家园。

  令许多专家和不明潜水物迷们感到迷惑的是,桑德森的两个理论显然自相矛盾。桑德森指出的USO来自地球的理论显然并不正确。

  桑德森指出,将横跨地球大洋的某些地点连结起来,就可以组成一个前所未见的三角形区域。他将这片三角形区域比喻为"可怕的漩涡",并以此作为他第二条理 论的依据。在得知有大量的船只和飞机曾在这些神秘地点失事、消失的传闻后,桑德森意识到,USO很可能与这些拥有奇异磁场的三角形区域有关。

  

UFO造访美国海军:水下竟然藏外星人基地

  经过长达17年的研究,桑德森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大量的USO事件,与这些异常地区有着清晰必然的联系。这些特殊区域就包括百慕大三角和日本的龙三角。

  桑德森确信,大量的USO目击事件都与地球上这些不同寻常的、磁场异常活跃地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事实上,一些USO研究人员已经认同了百慕大三角和日本龙三角很可能就是不明潜水物活动基地的这一说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