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UFO专家离奇死亡 研究外星人惨遭灭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24 09:53: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部分的UFO时间被认为和外星人有关,UFO出现后,也诞生了大批专门研究这些现象的专家。但是这些专家的结局却不太好,他们不是被暗杀,就是神秘失踪。

  据说这些科学家不但和外星人建立起了联系,还接触到了不少机密。也许正是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有多位外星研究者遭到了离奇死亡的结局,这不由得让人起疑他们是被当局灭口的。

美UFO专家离奇死亡 研究外星人惨遭灭口

  过去几十年中,许多美英两国的UFO(幽浮)及太空武器专家神秘死亡,外传这些专家可能是知道”太多东西”,于是被政府的特别情报部门”灭口”。

  据俄罗斯报导,美国前政府顾问,同时也是业余天文学家蒂莫西。

  霍德日前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举办的搜寻外星文明国际研讨会上爆料,他研究UFO现象长达30年,而在这些年中他发现一个令人震惊的现象。

  霍德表示,在过去几十年中,不少美英国家的UFO及太空武器专家都离奇死亡,而最早神秘死亡的UFO专家是美国印第安那州的天文学家莫理斯。

  吉索普,拥有科学和天文硕士学位的他,一生致力于UFO研究,1年月却突然自杀身亡,遗体在一辆汽车中被发现,当时汽车门窗紧锁,旁有一条排气管将汽车的废气排进车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