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轰动全球!千年古墓意外发掘双胞胎美女干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24 13:24: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轰动全球!千年古墓意外发掘双胞胎美女干尸。近日,考古学家在一处千年古墓中,意外的发现了一对双胞胎美女干尸,这不经意发现的千年干尸竟被封为,世界最美的千年干尸,这是很少见的,下面科技讯小编带你看,轰动全球的千年干尸。

  轰动全球!千年古墓意外发掘双胞胎美女干尸

 

  考古学家这次发现的千年干尸是在连云港发现的,据说当时是有工地在施工的时候意外发现,报告给当地的相关部门,记者在采访工人的时候,工人称,看见的时候发现这古墓中的棺材,竟然是双人的从来没见过,就赶快叫专家过来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考古奇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