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震惊世界的外星人事件:内幕终于被揭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01 15:01: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关于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已经被人们讨论了数个世纪,尽管没有确切的证据来解释全球各地发生的各类UFO现象以及外星人事件,但下面这10起震惊世界的外星人事件,却已经被科学家找到答案。

  1.事件:解剖外星人尸体

  1947年7月8日,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的《每日新闻报》刊出一条“耸人听闻”的消息:“空军在罗斯威尔发现坠落的飞碟。” 这条新闻在全球引起轩然大波。

  美国政府坚称只是一个坠毁的美国军方侦查气球,但是广为流传的说法是一起外星飞碟坠毁事件。而1995年出现了一部画面模糊的黑白影片,这增加了1947年“罗斯韦尔飞碟坠毁事件”的可信度。

  这部绝密影片由军队拍摄,展示了解剖一个外星人身体的全过程,成为一些“不明飞行物迷”一直以来声称美国政府拥有外星人身体的证据。  

剖外星人尸体

  解剖外星人尸体

  真相:这部关于外星人尸体解剖的影片在福克斯电视台播放后不久,就引起许多人对影片真实性的强烈怀疑。

  

解剖外星人尸体

  解剖外星人尸体

  怀疑者(甚至包括许多不明飞行物研究人员)都把这部影片当作一个骗局,同时指出了影片中不符合逻辑以及自相矛盾的地方。但是由于缺乏足够证据推翻“罗斯韦尔事件”,所以有些人依然坚持尸体解剖是真实的。

  今年早些时候,“泡制”这部影片中外星人的特技师承认,那实际上是个骗局。这让许多不明飞行物迷们大跌眼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