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秦始皇陵的千古之谜 秦兵马俑为何被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13 09:19: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秦始皇陵的千古之谜,秦兵马俑为何被烧?关于秦始皇,秦始皇陵有太多的未解之谜。尤其是作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始皇陵,有着太多的千古之谜等待我们去揭开。下面就跟小编去看下有关秦始皇陵的千古之谜的推测。

秦始皇陵的千古之谜 秦兵马俑为何被烧?

  秦始皇嬴政横扫六国,建立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封建王朝。然而天下大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自古至今没有不灭之王朝。秦朝建立后在短短十四年就被项羽所灭,应了楚南公的“楚虽三户,亡秦必楚”的传言。然而作为历史上的千古一帝秦始皇即使死了,也为我们留下了举世瞩目的请始皇陵。

秦始皇陵的千古之谜 秦兵马俑为何被烧?

  1974年秦始皇陵和秦兵马俑被发现,震惊世界,被列为“世界第八大奇迹”。对于秦始皇陵和秦兵马俑国家高度重视,考古队们在经过长期精心的策划与准备之后才被批准发掘。就这样震惊世人的秦兵马俑出现在了人们的眼前。然而在挖掘的过程中人们发现了秦兵马俑被火烧过的痕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