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外星人无法入侵地球:难以突破光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20 13:37: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关于外星人的报道屡见不鲜,他们似乎一直都在拜访地球,但是却从不露面。那些神秘UFO真的是外星人吗?科学家认为,外星人根本不会光顾地球,更别提什么外星人入侵了。

  那些有关的外星人入侵或是人们的错觉,真正的外星人想要拜访地球是非常困难的,因为距离和速度对他们来说是个大问题。

外星人无法入侵地球:难以突破光速

  库尔霍尼纳表示:“摧毁一个本就不会威胁到你的种族不会改善入侵者原有的安全,而一颗小小行星的价值对于一个在技术上已经在太空中行动自如的高级文明而言实在微不足道。”

  他同时也警告称,一旦我们的技术能力开始达到如《星球大战》中那样的技术水准时,外星人便可能开始对我们产生敌意。

  他写道:“任何可以在可接受的时间范围内进行恒星际航行的飞船本身就是一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更糟的是,如果外星人的飞船向我们飞来,我们几乎没有什么准备时间。外星人的飞船至少要飞到距离地球约20亿英里(约合32亿公里)范围内时,其发出的红外信号才有可能被我们探测到,而此时我们便只剩下12~24个小时的反应时间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