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外星人不存在人类的感情 霍金警告远离他们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8-13 17:44: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其他地球上是否存在生命?关于这一点科学家们认为,外星人的存在可能比我们更加恐怖,他们或是一种拥有超高智商但是同时有没有类似人类感情的可怕生物,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森霍金认为,人类远离他们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外星人不存在人类的感情 霍金警告远离他们

  地球人当然是自私的,我怀疑这跟我们DNA的双螺旋结构有关。 有些外星人的DNA结构是三螺旋的,他们的道德惯性应该与我们不同。因为道德首先来自感受,三螺旋的感受不可能和我们完全一样。

  外星人的道德水准更多的是看其在限定环境的经济发展状况,换句话说,若果有掠夺的好处而不会危害到自己就有可能去掠夺,就跟古代的游牧民族一样。然后再看其历史文化背景所塑造的道德底限,同样的情况,不同的外星文明的反应应该是有所不同的。

  这个可以参考地球的,科技到可以毁灭或复活一个星球的时候道德一定会相对高尚,注意,是相对高尚,这种“相对”某种意义上讲,离我们看电影的那种期待应该还很有距离.他们不会像神或英雄那样来拯救。

外星人不存在人类的感情 霍金警告远离他们

  我觉得一个种族为了繁衍肯定会不择手段的活下去,现在我认为地球人的文明尚处于低级阶段,宇宙中肯定有更高文明的存在,或者存在了几亿年的文明,他们一定是克服了自身星球或星系的条件约束而活下来,而活下去的代价肯定包括掠夺其他文明的资源,甚至是毁灭其他文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外星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