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可监听外星人的仪器:或招人类灭顶之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8-13 22:00: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就在世界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在我国的贵州开建的同时,另一个“史诗级”的设备——巨型麦哲伦望远镜的建造也在进行中。

  巨型麦哲伦望远镜正在智利动工建造,这座巨大的望远镜观测能力相当于哈勃望远镜的10倍,将于2024年完成。

  智利为了建造它,把整座山顶削平了,这可是世界上最大的望远镜。巨型麦哲伦望远镜比哈勃望远镜要强得多,能够对遥远系外行星进行直接成像,科学家生成它能够发现外星人的联络信号。

  如此庞大的工程也让霍金坐不住了,近日霍金再次发出警告,建造巨型麦哲伦望远镜能够找到外星文明的踪迹,但是一旦发现,千万别联系,我们需要保持静默。

霍金
 
  如此庞大的工程也让霍金坐不住了

  智利总统巴切莱特指出,拉斯坎帕纳斯搜寻地外文明的望远镜阵开工后,我们将发现系外行星上的外星人,如果他们存在的话。

  巨型麦哲伦望远镜主要对太阳系附近数百至数千光年的系外行星进行深入观测,一旦遥远的星球存在外星人,我们就可以发现它们。

巨型麦哲伦望远镜概念图

  巨型麦哲伦望远镜概念图

  而就在前不久,霍金与俄罗斯富豪联手提出了1亿美元的外星人搜索计划,使用两个目前世界上最强大的望远镜寻找外星人。对于霍金而言,外星人不但是存在的,而且还具有威胁,贸然联系是对地球文明及不负责的做法,让全人类背负着被殖民的风险。

  而且下面这件事情的发生更加证明了他说的并非没有依据:

  据外媒消息,美国的爱达荷州的公路上突然出现了一位妇女,她看上去只有30多岁,然而,她却自称是在136年前的1874年失落至一直没有找到的安·卡塔丽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外星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