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杜立巴石碟是什么,揭秘杜立巴石碟外星人之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0-14 09:32: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多年来杜立巴石碟一直是人们心中的一个谜,谁也无法对它做出科学的合理的解释,以至于到如今人们都对它保持着一种神秘的向往。杜立巴石碟究竟是什么呢?杜立巴石碟外星人又在哪里呢?接下来,就为你揭秘关于杜立巴石碟的那些事。

1、杜立巴石碟

杜立巴石碟,据说是在中国巴颜喀拉山脉石洞中,发现了一些1万2千年前的石碟,上面的神秘文字,据传是来自杜立巴人的外星生命。

1996年美国宇航局公布的太空“飞碟”影像,它与杜立巴石碟很相像。

2、杜立巴石碟之谜

中国西部高原地区地域辽阔但气候恶劣,来往交通不便,很少有旅游者进入。方圆20万平方公里左右,海拔是6000米,地理环境比较恶劣,只有一个公路通到那里,人迹罕至。

1938年,北京大学考古学教授齐福泰与其学生在青海附近的巴颜喀拉山脉探索一系列的洞穴时,发现这些洞穴被人凿成了隧道与地下储藏室的系统,他发现这些墙壁是方方正正且被上光的,就如同这座山被以高温凿入一般。

他们找到了许多列的干净墓穴,而这些墓穴里面埋着身高约138厘米左右的骷髅。这些骷髅有着巨大的头颅,以及瘦小脆弱的身体。其中一名考古队员认为这些骷髅可能是某种未知的山地大猩猩。齐福泰教授则回应说:“有任何听说过的猿类生物会埋彼此吗?”

墓里没有任何的铭文,但却有着数百个约30厘米宽的石碟,也就是后来所说的杜立巴石碟,每个中间都有个2厘米的洞。他们说每个碟片上都刻有两个从碟片边缘旋绕至碟片中心的洞一带的细小沟槽,宛如费斯托斯圆盘。据说,当时考古队还在石壁上发现太阳、星星以及其它天体的图画。

尽管这一研究报告包括他的作者,随后不知所终,但许多报刊杂志的报道,使得杜立巴石碟的故事在世界上广为流传。一些UFO研究者称,在巴颜喀拉山脉,杜立巴人的故事已经通过口述的形式流传了下来。有些古老传说,讲到早期部族首领的怪异相貌,让人联想到外星人。

3、杜立巴石碟外星人之谜

杜立巴族(英语:Dropas、Drok-pa或作Dzopa)是一群在大约一万两千年前来到中国西藏附近的一群矮人般的外星生命,目前(2014年)没有普遍被接受的关于这种族存在或曾经降落于地球的证据。

据说神秘的杜立巴石碟事件,就发生在青藏高原东北端的巴颜喀拉山脉。1938年,一位考古学家带领一支考古队来到那里。他们考察了一系列相互连通的山洞,他们的发现令人惊叹不已。

但这些并不是普通的墓穴。这就是所谓的杜立巴石碟。据说,石碟中心有一个孔,表面有螺旋形的凹槽,从中心延伸到边沿,凹槽上面布满类似象形文字的符号。

据称,这些杜立巴石碟被当作文物归类保存起来。大约20年后,一位中国教授对破译石碟上的象形文字产生了兴趣。仅用了很短的时间,这位教授就成功解读了这些外星文字,在石碟里这些外星生命自称杜立巴人。

1万2千年前,外星人的飞船坠毁在中国的西部地区。他们在山洞里留下这些石碟,随后离开。尽管这一研究报告包括他的作者,随后不知所终,但杜立巴石碟的故事并没有被人遗忘。许多报刊杂志的报道,使得杜立巴石碟故事广为人知。

从那以后,杜立巴石碟的故事在世界上广为流传。一些UFO研究者称,在巴颜喀拉山脉,杜立巴人的故事已经通过口述的形式流传了下来。有些古老传说,讲到早期部族首领的怪异相貌,让人联想到外星人。更有一种说法,认为杜立巴人来自天狼星。

4、关于外星人的踪迹

94年11月30日,贵阳郊区贵阳北郊都溪林场,长达三公里的树林,一夜间突然全部在同一高度被折断,目击者形容当时天空出现强光,并听到如火车行走的隆隆巨响。

95年7月26日,辽宁省阜新市上空12人称目睹脸盆大小、 带云雾状光环的不明飞行物体,在空中移动。

95年7月26日,广西西部4个县天空发现不明飞行物,直径两米左右,整个形状很像弯月捧太阳,并带扇形光环。

1946年拍摄于北平的一张街道照片,照片中竟然清晰地出现了一个形似“飞碟”的不明飞行物。因为年代久远,也无当时目击者的描述记录,单从形态上,专家很难断定那就是UFO。

95年10月4日,中国东北地区上空4架飞机的驾驶员同报称,在天空同一位置发现不明飞行物体,呈白色椭圆形,有说不明飞行物会由白变绿色,有说呈红色及黄色。

96年10月9日,石家庄机场上空9600米处,南方航空波音757客机由北京飞武汉途中,被一不明物撞击,驾驶舱前方的双层挡风玻璃被撞,飞机返回北京机场安全着陆。96年8月25日,厦门上空出现两个环状发光不明飞行物体,被船员用摄录机拍下。

同年10月至12月, 北京郊区上空有人报称先后9次发现天空有螺旋状发光不明飞行物体,呈淡黄色,中心有一亮星状核闪烁,外围有雾状光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外星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