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苍南女民警汪茜茜被奸杀案,被三人奸杀埋尸荒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1-30 15:52: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苍南女民警被奸杀案是发生在2010年10月的一件可怕的奸杀惨案,苍南一位女民警被3个歹徒劫持,惨遭强奸后被杀害,并且埋尸荒野,想要毁尸灭迹。苍南女民警被奸杀案的起因是因为三名歹徒盯上了女警的宝马车,而之后的残暴强奸行为,也是在宝马车上实施的,案件的背后到底有什么样的隐情,我们一起来看。

被害人:汪茜茜

歹徒三人:施正赞、叶长锋、吴正查(三人均已被枪决)

一、失踪的女民警——汪茜茜

汪茜茜

2010年10月8日凌晨1点多,警方接到居民吴某报案称:7日下午17时多,其嫂子汪某某,驾驶一辆新购置未上牌的白色宝马X1越野车出门接女儿。后来,女儿独自回到家,汪某某却一直未归,且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汪茜茜,女,37岁,苍南县灵溪镇人,某政法学校毕业后就加入警队,同事们都称她为苍南县公安局“最美丽的警花”。

犯案歹徒

事发当时,汪某某在苍南县灵溪镇老参茸市场停车场开门上车时,被守候多时的施正赞等人将其强行控制在车内,由施正赞驾驶着这辆价值40余万元的宝马X1越野车,逃离现场。

汪某的家人在第二天凌晨报了警。接警后,警方经过连日侦查,在福建省福安市境内,成功锁定了3名犯罪嫌疑人的行踪。

在两地公安机关密切配合下,于2010年10月9日凌晨零点左右,在福建省政和县境内,截获了该案的失踪车辆,并先后抓获叶长锋(男,1986年出生,苍南县灵溪镇人)、吴正查(男,1970年出生,苍南县灵溪镇人)和施正赞(男,1978年出生,苍南县渔寮乡人)3名歹徒。

二、案件真相还原

2010年10月7日下午,苍南县城老参茸市场停车场内,停着女民警汪某的白色宝马X1越野车,车是新的,还没上牌。暗处,埋伏着3双眼睛。傍晚5点左右,汪某走近宝马车,拉开车门。突然,一名男子钻进副驾驶座,用“枪”指着她。威逼下,汪某坐到车后排,另两名男子将她夹在中间。车往福建方向开。歹徒打算劫走汪某身上的钱财后,再把车卖了。

被劫持后,面对3个有凶器的歹徒,汪某没有做无谓的反抗,很配合。但不幸还是降临到了她头上:3名歹徒在搜走了1700元现金和银行卡后,在她包里发现了警官证。

3名歹徒正是施正赞、叶长锋和吴正查,他们早有预谋。此前,他们准备了假手枪、绳子、手套、胶带纸、铁锤、手电筒、帽子等作案工具,踩过两次点。

他们还做好了杀人埋尸的准备。发现被劫持的是女民警后,因害怕汪某会记住自己的模样,他们更坚定了杀人灭口的决心。

此时汪某被捆在后备厢里,车往福建省福鼎市前岐镇的埋尸地点开。

在一条山路边,车停了下来。叶长锋、吴正查下车挖坑,施正赞则在副驾驶座强奸了汪某。

“求求你放过我吧,家里的孩子不能没有母亲。”挖坑过程中,汪某苦苦哀求。3人不为所动,先后用手掐她脖子,再用绳子勒。

拿走汪某身上佩戴的玉坠、戒指和万宝龙手表后,3人将她扔进坑里。怕汪某没死,3人各用锄头在她头上狠狠地敲了两下。

三、案件告破

接警后,警方在福建省福安市发现了劫匪的行踪,10月9日3人先后落网。

据交代,3名歹徒都是苍南人,其中两人还和汪某同一个镇。33岁的施正赞和41岁的吴正查是“二进宫”的累犯。施正赞曾伙同他人实施18次盗窃。

3人罪行累累。从2010年9月底,他们便开始预谋抢劫,为避人耳目还专门租了一辆轿车在街上转悠,将下手目标对准开豪车的单身年轻女子。

2010年9月底,他们尾随了开红色保时捷轿车的苍南女子苏某多次,因没机会下手而放弃。

据调查,在杀害汪某之前,他们曾7次对单身女子下手,有4次没成功,另3次抢劫3名女子并强奸其中2人,杀害1人。有个女子是在埋尸的途中从后备厢里逃跑,才幸免于难的。

3名歹徒残忍地杀害他人,庭审中却都以家里“上有老,下有小”要养来求情。25岁的叶长锋甚至以烈士后代自居,要求从轻处罚。

死者汪茜茜

法院均予以驳回。

3歹徒作案累累被判死刑。

2010年9月份,施正赞、叶长锋、吴正查还7次在浙江省苍南县灵溪镇、平阳县萧江镇、福建省福鼎市前岐镇等地预谋和实施抢劫,其中4次预谋抢劫因故没有实施,3次抢劫3名妇女并强奸其中2人、杀害1人。

2011年5月5日上午,施正赞、叶长锋、吴正查分别被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强奸罪、抢劫罪、盗窃罪数罪并罚,决定对3人均执行死刑。

目前3歹徒已被枪决。

【南京大学碎尸案】

南京大学碎尸案发生于1996年距今已然快有20年之久,可至今仍然毫无线索,犯案凶手也仍然逍遥法外,死者被分尸2000片足以说明凶手的残忍以及可怕的心理素质,这样的凶手就如同恶魔一般,躲藏在黑暗里,让人感到恐惧......【查看详情

【中国十大未破杀人惨案】

现代社会,步伐加快,压力过大,一些人心情抑郁,大家都有不同的减压和排泄情绪的方法。有的唱歌,有的喝酒,有的聊天,有的出行等一些文明的排泄方式。可还有一些人,对社会愤愤不平,积怨很深,采用一些极端恶度肚饿方式来减压发泄,比如:杀人,下毒等。于是就有了中国十大未破杀人惨案,你知道几个?吓死胆小的......【查看详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