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恐龙是怎么灭绝的,地球霸主竟惨遭外星人灭绝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2-01 17:54: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恐龙是曾经统治地球的一代霸主,却在6500万年前离奇灭绝,这成了地球史上最大的谜团,恐龙是怎么灭绝的这一问题困扰了众多学者数个世纪,考古学者们也是众说纷坛,恐龙是怎么灭绝的呢?以下有几种比较靠谱的说法。

【陨星碰撞说】

长期以来,最权威的观点认为,恐龙的灭绝和6500万年前的一颗大陨星有关。据研究,当时曾有一颗直径7-10公里的小行星坠落在地球表面,引起一场大爆炸,把大量的尘埃抛如大气层,形成遮天蔽日的尘雾,导致植物的光合作用暂时停止,恐龙因此而灭绝了。

【气候变迁说】

6500万年前,地球气候陡然变化,气温大幅下降,造成大气含氧量下降,令恐龙无法生存。也有人认为,恐龙是冷血动物,身上没有毛或保暖器官,无法适应地球气温的下降,都被冻死了。

【火山爆发说】

因为火山的爆发,二氧化碳大量喷出,造成地球急激的温室效应,使得食物死亡。而且,火山喷火使得盐素大量释出,臭氧层破裂,有害的紫外线照射地球表面,造成生物灭亡。

【造山运动说】

在白垩纪末期发生的造山运动使得沼泽干涸,许多以沼泽为家的恐龙就无法再生活下去。因为气后变化,植物也改变了,食草性的恐龙不能适应新的食物,而相继灭绝。草食性恐龙灭绝,肉食性恐龙也失去了依持,结果也灭绝了。此一灭绝过程,持续了1,000—2,000万年。到了白垩纪末期,终至在地球上绝迹。

【物种争斗说】

恐龙年代末期,最初的小型哺乳类动物出现了,这些动物属啮齿类食肉动物,可能以恐龙蛋为食。由于这种小型动物缺乏天敌,越来越多,最终吃光了恐龙蛋。

【海洋潮退说】

根据巴克的说法,海洋潮退,陆地接壤时,生物彼此相接触,因而造成某种类的生物绝种。例如袋鼠,袋鼠能在欧洲这种岛屿大海鱼手机加瓦站上生存,但在南美大陆上遇见别种动物就宣告灭亡。除了这种吃与被吃的关系以外,还有疾病与寄生虫等的传染问题。

【物种老化说】

认为恐龙由于繁荣期间长达一亿数千万年,使得肉体过于巨体化。而且,角和其它骨骼也出现异常发达的现象,因此在生活上产生极大的不便,终于导致绝种。

【外星人灭绝说】

外星人假说:

1、恐龙并没灭绝 至于是演变成了其他生物还是被外星人囚禁于时间监狱里或是带到了其他的星球就不得而知咯...

2、外星人把恐龙全部杀死了,因为他们接到使命 要选择和帮助更加进步的生命在地球上进化...

证据一:

在美国某个大峡谷发现了成群的恐龙骨骼化石,其中有食肉的,也有食草的。按照常理应该会互相捕食,但是令人奇怪的是每只恐龙头上都有一个小圆孔,圆孔的边缘很光滑,像是被某种利器击穿。这样的话应该是被某种生物给消灭的,可是当时地球上最厉害的就是恐龙了,而当时的人类都还不知道在哪里呢。所以有人就认为是外星人用飞碟把恐龙赶到这个大峡谷,然后在用类似激光之类的武器将其消灭。

证据二:

据报导,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竟然发现了一个怀疑是外星人的头盖骨。当时,出土了一个1亿1千万年前的大型长颈龙的化石,据推断这只长颈龙有18米高。但更令人吃惊的是,在它的腹部竟然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头盖骨。

这个头盖骨的形状与人类十分相似,不过相当小,而且头顶部也比人类的往外突出了许多,眼窝呈杏仁状。

当然了,还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在长颈龙兴旺的时代就有人类生存的事实。这样一来,这个神秘的头盖骨就必然是一个类似人类而并非人类的生物的了。

据说这个头盖骨因此被送到了华盛顿德比特·波斯比博士的研究所里以供调查研究。据流传出来的消息说,这个头盖骨的主人很有可能是一个个子比人类小,拥有足以与现代人匹敌的高智能生物。

难道说,外星人的史前就已经访问过地球了?另外,迄今为止普遍都认为长颈龙是草食恐龙,但在这次的发现中,却发现它也有可能是食肉或是杂食恐龙。这个头盖骨的发现,不但外星人的存在学说,就连与恐龙有关的一些定论说不定也会因它而改变。

【恐龙十大未解之谜】

恐龙未解之谜有很多,也有很多让科学家烦恼,比如恐龙是怎么样灭绝,事实上,不仅恐龙究竟为何会灭绝这个奥秘迄今仍无确定答案,而且谁是最早的恐龙、谁是最大的恐龙、谁是最多毛的恐龙、恐龙怎样学会飞行等诸多恐龙未解之谜依然困扰着科学家。一句话,恐龙未解之谜还远远没有被彻底破解......【查看详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