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双性人,揭秘他们的双面人生和私生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2-02 10:53: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双性人,可分型为男性假两性畸形、女性假两性畸形和真两性畸形。两性人和同性恋人一样,在这个社会受到一样的眼光,他们有的可通过手术选着一种性别,有的没法手术。关于两性人形成的原因,现在还没有明确的研究报告。两性人的性腺生殖器及性征具有男女两性的特点,即具有卵巢和睾丸,或为一个性腺内具有两种性腺组织。他们特殊的生理结构注定了他们特殊的双面人生,他们有的畏惧人生,不敢出门,不能结婚生育;有的两种活法,今天是哥们宵夜,明天是姐妹逛街,过着不同的双面人生,有着自己的男女朋友。今天我们来探视下双性人的双面人生和私生活。

一、18岁少女为双性人:可男可女每天变换不同性别

英国南威尔斯18岁少女莱拉(Layla Warlow)拥有双性別,原本认为自己是女性的她从13岁开始喜欢男性打扮,16岁时却又不舍女性扮相,便时常在两种性別间游移。
身为双性人,莱拉每日依心情来決定性別,想当女性的话,她化妝、穿高跟鞋还喜欢穿低胸服裝展现性感体態。

当男人时,她便化名为“莱顿(Layton)”,贴上假胡子穿上寬鬆牛仔裤整个人变得阳刚味十足。
除了外貌改变,身旁友人表示连个性也会随着不同,“莱拉”的个性比较文靜,喜欢突出讨厌运动,“莱顿”却坦率热情,还是个热血足球男孩。

同时双性別也影响到性取向,莱拉承认自己会同时送两种性別吸引,也增加了她感情经营上的困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