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真实的日本美人蛇图片,揭秘人头蛇身美人蛇的真实面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06 16:10: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人与蛇似乎一直有着道不清的联系,可能是因为创造人类的女娲便是人头蛇身的美人蛇吧。日本美人蛇的文化一直流传事件,日本拍摄了很多关于美女与蛇的电影比如《蛇与花》。日本美人蛇到底是不是存在的呢?这是个未知的话题,据真实报道的人头蛇身怪是面目极其狰狞的,编者带你一起来看。

一、真实的美人蛇事件

近日,马来西亚捕蛇专家蛇王在印尼东部的一个偏僻的山区里抓到咬伤人的毒蛇竟是人头蛇身怪物震惊全球,以前看人头蛇身的白素贞时我们都认为那是美丽且善良的化身,但据说这条毒蛇却是住在深山里头的降头师制造出来害人的怪物。不仅有人头蛇身的怪物,还有人头章鱼身的印尼章鱼人,两者隐隐有着联系。

人头蛇身的怪物这是马来西亚捕蛇专家蛇王在印尼东部的一个偏僻的深山区里头抓到的,蛇王带着三名人员到村落捕捉咬死人的毒蛇时,在深山途中被很多不明物体攻击,有二名成员被咬伤,好险蛇王以前有被蛇咬过己经有抗体,被咬到也不会瞬间丧命,运用多年的捕蛇技术,蛇王从头刺死了怪物首领,蛇怪身体跟头鼻部流着血最后死亡......【查看详情

二、日本美人蛇真实照片

网上有许多的美人蛇的照片,但这些照片都有着非常明显的PS痕迹,美人蛇的存在是未知的,有可能就像我国古代神话故事里的女娲一样,都是美好的想象,下面编者为你整理了许多的美人蛇图片,虽然都不是真的,但是只要看的过瘾就好了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