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迪拜最大的清真寺,伊斯兰建筑的代表久美拉清真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2-12 09:18: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迪拜作为阿拉伯人口最多的城市,同时也是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被称为中东北非地区的“贸易之都”。迪拜不仅在经济贸易上很大的进步,就连迪拜的本土文化,也是十分令人欣赏的。像迪拜最大的清真寺,你知道是哪吗?世界上最大的清真寺在哪?清真寺,是伊斯兰教信徒礼拜的地方。世界各地很多,建筑风格和大小也有区别。接下来小编带你了解迪拜最大的清真寺。

1、迪拜最大的清真寺

迪拜最大的清真寺是阿联酋迪拜首都阿布扎比的久美拉清真寺,同时也是现代伊斯兰建筑风格的典型代表。

2、伊斯兰建筑的典型代表

久美拉清真寺是迪拜最大最美丽的清真寺,它是现代伊斯兰建筑风格的典型代表。

有两个尖塔及一个宏伟的拱顶。依照中世纪法蒂玛王朝的建筑传统而建的朱美拉清真寺堪称现代伊斯兰建筑的辉煌典范。

它的特别之处在于,整个清真寺全是由石块造成,没有一块砖。更由于建造的年代很早,所以成为城市的标志。夜晚灯火通明时显得非常漂亮。它也是摄影师喜欢拍摄的地点,在国际各类出版物中频频出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