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肯尼迪家族,为统治国家而生/财富与权势顶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44: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肯尼迪,大家应该不陌生,美国第35任总统,最后却遇刺身亡可谓惨死。而在肯尼迪的背后,有着一个肯尼迪家族,该家族的唯一的梦想就是家中有人能成为总统,肯尼迪家族的人大部分一生都活跃于政界,甚至被称为美国唯一的“皇室”……

一、肯尼迪家族

肯尼迪家族是爱尔兰威克斯福德逃荒到美国的后裔。家族成员老约瑟夫·P·肯尼迪于1888年生于波士顿,一战结束后投资股票赚了大钱,成为百万富翁,后来成为驻英公使。他的长子英年早逝,次子约翰·肯尼迪是美国第35任总统,三子罗伯特·肯尼迪曾任美国司法部长,四子爱德华·肯尼迪曾担任联邦参议员长达47年之久。

肯尼迪家族可以说是为政治而生,肯尼迪家族有一个长久怀有的梦想:总统之梦,这个家族中一定要有人成为美国的总统。像所有富有的人一般,当达到财富与荣耀的顶点后,就会开始向权势追寻。肯尼迪家族活跃于政界的人数极多,甚至被人们称为美国唯一的皇室

二、肯尼迪家族的显赫家世

父亲约瑟夫·帕特里克·肯尼迪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但对参与地方政治始终有着强烈的兴趣。等到他娶了波士顿市长的女儿,便开始进入当地政治的核心圈子。政治,似乎永远是肯尼迪家族血液中不可缺少的东西,而这种传统似乎从肯尼迪第一代就形成了。

老约瑟夫·肯尼迪和露丝共生有4男5女,其中当空军飞行员的老大29岁时飞机失事不幸殉职,其余的三个儿子都步入政坛,成为显赫一时的政治人物,其中老二约翰先做参议员,后当总统,登上了美国政治的顶峰,老七罗伯特作过参议员、司法部长,最年轻的爱德华也是一名参议员。肯尼迪家族有26人活跃在美国政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