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06年真龙吃人的照片,据记载龙是存在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03 14:46: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奇闻网3月3日消息,06年昆仑流传出真龙吃人的照片,龙是我们国家吉祥的图腾精神的象征,但是至今也没有官方来证实是否真的有龙,06年真龙吃人的照片流传出来后,随后受到国家科考人员和社会公众的极大关注,纷纷前往昆仑一探究竟!

据记载龙真实存在

06年真龙吃人的照片

龙真的存在吗?人们一定会说:"龙是我们祖先想象出来的。"因为龙有马一样的长脸,蛇一样的身躯,鸡爪一样的四肢,还有八十一片鳞。它既能在空中飞舞,又能于水中畅游,神出鬼没,变幻莫测。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动物,如果你真以为龙只是传说中的动物,那你就大错特错。

06年真龙吃人的照片

罕见的中国真龙标本,罕见的龙标本,收藏在大阪的瑞龙寺。 相传明治十一年幕府时代,是由中国输至日本。据发现这条龙的中国农民表示,当时他是经过河边时看见这只奄奄一息的龙,立刻用木棍将它打昏,装在布袋里。由此可见06年真龙吃人的照片可能是真的!

昆仑山—龙脉之祖

06年真龙吃人这件事一直流传到今日,或许,在往后也会一直流传甚至见到本尊,不可否认的是世界上千奇百怪的动物太多,龙或许是真的存在的,06年真龙吃人发生在昆仑山,昆仑山有着中国第一神山之名,还被古人称为中华“龙脉之祖”,在中华民族的文化上具有“万山之祖”的显赫地位。也许06年真龙吃人的照片真的是真实存在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