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云南摸奶节,男人可以随便摸彝族女人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08 16:52: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说在云南彝族有一个云南摸奶节,鬼节这天男子可以随意摸女子的胸,据说是为了摆脱孤魂野鬼,为求平安。云南摸奶节这样可以充满男性福利的节日,吸引来大量游客,不禁让人怀疑真实性,彝族的人这么开放吗?

一、云南摸奶节由来

据传,隋朝年间连年的战争,许多男性连女人都没有碰过就战死沙场,他们生不能满足性欲,死了就想物色女子到阴间去做老婆。不过这些孤魂野鬼可是有强烈的“完美处女”情结,被人摸过奶的女子他们都不会要。因此姑娘们如果不想去阴间当“鬼婆”,在云南摸奶节这三天就得牺牲胸部换取平安。

云南摸奶节是当地彝族传统文化的庆典,每年“鬼节”,就是农历的7月14日、15日与16日这三天。除了烧纸祭奠“好兄弟”之外,来到镇上的男男女女,只要出现就要遵守“摸奶节”的规定,是男人就高兴地摸,享受俄罗斯摸奶哥一般的待遇,是女人就要愉快地接受被摸。

秦先生是彝族一名中年男子,他说,自己摸过的女人奶子已经数不清了,而每年许多外地人都是冲着云南摸奶节可以理直气壮摸奶才走进鄂家镇的。他指出,无论男女,现在大家都知道这摸奶就是个娱乐玩耍,图的就是一个快乐和开心。所以在鄂家镇的鬼节里,不管是认识的不认识的,男人可以肆无忌惮,女人可以无所顾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