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最强壮男人,杰夫·刘易斯(能拉动飞机火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5-11 12:24: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最强壮的人有两个,一个是比肌肉健美的罗尼·库尔曼,还有一个是世界上力量最大的人杰夫·刘易斯。他们浑身的肌肉都快比得上绿巨人浩克了。在所有的运动员中除了曼尼·亚伯勒的体型比他大,其他的都得靠边站。

杰夫·刘易斯,能拉动飞机火车

当看到巨无霸杰夫·刘易斯的时候,没人能掩盖住自己的惊讶,现年35岁的刘易斯身高1.90米,体重244公斤,体格比一头成年黑熊还要庞大!他的大腿围超过许多人的臀围和胸围。他的小腿围、臂国和胸围也分别达到了(73厘米、63厘米和165厘米,把他横过来都比许多人还高。

不过,千万不要认为杰夫·刘易斯是个脂肪堆积的超重者。他的力量比他的体型更令人惊讶。他是当今世界上极限力量最大的人。一般的力量型运动员的锻炼器材都是常见的健身工具,而杰夫·刘易斯则不同,汽车、货车、飞机等等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交通工具都能被他拿来训练,在表演台式深蹲或台式腿举时,坐满人的公共汽车、装满货物的卡车、消防车,甚至火车机车都成了他表演的工具。

2003年,当他在达拉斯体育场数千名观众面前台式腿举起一辆重37.15吨的重型卡车时,在场的著名壮汉、四届“世界最强壮男人”大赛冠军玛格纳斯·沃尔·玛格纳森感叹道:“杰夫·刘易斯简直是从外星球上来的,他的力量能轻松压倒我们每一个人。”

全家都是大力士

查查杰夫·刘易斯的家谱,你会发出这样一种感叹:有这么好的遗传优势,想不成为大力士都难。刘易斯的父亲获得过好几届全美力量举冠军和职业腿举冠军,祖父也是著名的大力士。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