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强壮的人,罗尼·库尔曼堪比绿巨人浩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1-07 16:39: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健身对于欧美人来说是非常必要的,所以一般的欧美人要比我们亚洲人健壮的多,世界上最强壮的人是来自美国的罗尼·库尔曼,他的块头大的吓人,浑身强有力的肌肉堪比“绿巨人”浩克。已经连续获得8届奥林匹亚健美先生大赛冠军,但世界上最强壮的人可不是那么好当的。

一、罗尼·库尔曼的变态身体

罗尼·库尔曼1964年出生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现在在德克萨斯州居住。他大学学的专业是会计,但是毕业以后,他选择成为一名警察。入职以后,他就迷恋上了竞技健美,在一个健身俱乐部老板的挖掘和培养下,他成为了一名职业竞技健美者。

罗尼·库尔曼在1990年参加了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竞选德克萨斯先生,并光荣夺冠。这场比赛给了他很大的信心,并成为他职业生涯打响的第一炮。当时他的体重只有229磅,却参加了250磅重量级别的比赛。从此以后,他一路高歌,连续夺得多场健美比赛的冠军,获得了今天的成就,让他成为世界上的健身达人,不仅成为最强壮的人,而且肌肉也相当的发达,让正在健身路上的人值得学习。

罗尼·库尔曼的女朋友也是一名非常著名的健美小姐。

二、罗尼·库尔曼是世界上最强壮的人

罗尼·库尔曼也许不是世界上肌肉最发达的人。但若从肌肉的饱满度、清晰度以及身体的匀称度综合来衡量,库尔曼则独步江湖,天下第一,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强壮的人。

这个身高1.80米、体重近140公斤的美国健美职业选手、连续6届奥林匹亚先生获得者的中国之行本是一次简单任务。他是美国宝力豪健身连锁机构的形象代言人,后者在美国拥有超过300家的健身俱乐部。宝力豪今年把连锁扩张的目光投向中国市场,于是罗尼·库尔曼便责无旁贷地充当了这一商业举措的开路先锋。

上图:这位来自“外星球”的世界上最强壮的人,罗尼·库尔曼在2000年奥林匹亚先生的大赛中,尽展强健体魄的魅力,让他的竞争对手们自叹不如。

三、罗尼·库尔曼参观武汉特警队

罗尼·库尔曼曾是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名警察,最近,在武汉参加活动的罗尼专程来到特警支队驻地参观,还进行了交流。↓↓↓下页内容更精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