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死亡手表Tikker,显示生命的倒计时(预测你的寿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6-28 10:12: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果有一个机会让你能够知道自己还剩下多少寿命,你是选择知道还是放弃?在瑞典有一位发明家,创制了一款名叫“死亡手表”的生命倒数计时器,在你拥有死亡手表之前,你会填一份问卷然后推测出你还有多少寿命,这块手表的意义在于,希望人们能够更好地珍惜时间。

死亡手表Tikker,显示生命的倒计时

“死亡手表”,是由瑞典发明家弗雷德里克·科尔廷创制的,可以根据用户的年龄、性别、以及病史等计算出用户的预期寿命,然后再测算出用户最终的准确死亡时间,告知用户人生最后一步的时刻。不过非但不恐怖,科尔廷反而称这种手表为“幸福手表”,并说设计初衷是帮助人们更好地享受生命,珍惜剩下的时光。(无法预测突发情况)

死亡手表的创意来源

生老病死是大自然的规律,不可预知,科尔廷说:“想象一下有人告诉你只能再活一年。这将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生命都有一个保质期。”虽然死亡是不容商议的,但生命却不是。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珍惜我们所拥有的时间与生命;抓住每一天,跟着心走。”

科尔廷在他的祖父去世时有了死亡手表这个想法。科尔廷说:“从年到秒,它显示着不停走动的时间,永不静止,我们的生命逐渐减少,走向最终的安息。”“每个人对死亡都不惊讶,但是在现代社会,我们很少谈论它。我想,如果我们更多地意识到自己的死期,我们活着的时候肯定能够做出更好的选择。”

预测你的寿命,显示死亡倒计时

用户在使用死亡手表之前首先需要填写一张表格,详细说明自己的病史、年龄、是否抽烟、喝酒以及是否经常运动等资料,根据这些资料TIKKER能够计算出用户的大致寿命,然后据此减去用户的年龄,从而得到了用户离死期还有多久的数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