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广九铁路广告骇人小女孩,被鬼孩碰过的小孩死亡(假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3: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香港一个制片组准备拍摄一个有关广九铁路广告,原本制片组安排的是7个小朋友,但是当中多出现了一个骇人小女孩,这个广九铁路广告骇人小女孩她的表情说法诡异,据说这些小朋友需要他们相互搭肩玩开火车的小游戏时,被这个莫名出现的小女孩搭肩过的小朋友不久死掉了,后来调查发现这个事情是假的,被搭肩过的小朋友也没有死掉。

广九铁路广告骇人小女孩

在1993年香港准备拍摄一个宣传广九铁路的广告,原本计划是安排7个小朋友,后来发生了广九铁路事件,也被称为九广铁路广告闹鬼事件,这个广告开始拍摄的很顺利,可是播放出来时,发现多了一个骇人小女孩,而且发生了一件诡异的事情,后来这个广告被停播了。

广九铁路广告骇人小女孩在第15-17秒之间出现了,在她一个不该出现的位置,那个女孩子在开头的一个镜头里面,神色好怪,一点笑意都没有,反而歪了歪嘴巴,到第三个镜头却是在夸张的笑着,笑得很虚假,眼睛却盯着一个方向始终没有变化,包括最后那个小女孩的裤子和鞋的变化,异常可怕。

人们怀疑这个广九铁路广告骇人小女孩是一个小女鬼,为了拍这个广告制片组要这7个小朋友相互搭肩玩开火车的小游戏,因为她的出现,所以变成了8个人,据说诡异的小女孩搭肩过的小孩在不久之后也死掉了,下面就是他们的排列顺序。

1、 男主角,格子帽、红色格子长衫、红色连短裤背心、黑袜

2 、女主角,较矮、双辫子、粉蓝格子衣、圆领

3 、男,大耳、灰衣、格子圆领,应该是第二个片段的第三位小孩

4 、女,较高、双辫子、白衣、粉蓝色短裙

5、 男,黑衣、只出现过一次

6 、男,肥仔、格子帽、黑背心

7 、诡异的小女孩,右边单辫子加头花、白衣、背心、白色长裙

8、 男,戴帽、黄衣、深色吊带短裤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