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不可阻挡的车辆,派拉蒙掠夺者(防爆防地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19 11:13: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知道蝙蝠侠的蝙蝠战车吗?现实中真的有一款可与之匹敌的战车——派拉蒙掠夺者。防弹防爆只是小菜一碟,就算踩着反坦克地雷了也毫发无损,被各国军方称之为世界上最不可阻挡的车辆。派拉蒙掠夺者并不是军队的专属,有人已经在街上大摇大摆的开出来了。

派拉蒙掠夺者视频

世界上最棘手的车辆:派拉蒙掠夺者

 

当前最犀利,最暴力的SUV非派拉蒙掠夺者莫属,有国家或地区将其当军用战车使用。派拉蒙掠夺者是由一家南非军工企业按照现代战争的标准设计和生产,每辆掠夺者价值30万英镑。

 

派拉蒙掠夺者长6.14米,宽2.48米,高2.66米,离地间隙420毫米。其设计初衷是防弹的高机动性载人工具,可以抵御地雷、简易爆炸装置、弹道射击所带来的威胁。并具备超强承载能力:自重高达15吨,载重3吨,即满载质量达到18吨。其车厢内可以承载10名全副武装的战士,直接投身于战场环境。

派拉蒙掠夺者的强大性能

 

防爆炸:派拉蒙掠夺者的车轮可以抵御14kg TNT(即三硝基甲苯,一种烈性炸药)的猛烈轰击而保存完好,车体则可以抵御7kg TNT的爆炸冲击,这几乎就是装甲车的水准,世界上最坚固的车当之无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