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九头身是什么意思,头与身材比例1:9黄金比例身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27 08:17: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九头身是什么意思呢?就是指头与身材比例达到1:9,堪称黄金比例完美身材,要求身高最少也要172cm才能达到这个标准。娱乐圈其实也有很多九头身美女。小编带您来了解了解九头身是什么意思。

九头身形容完美身材

九头身是什么意思,就是指人头部的长度与身高的比例为1:9,就是说身高是头长的九倍。这是一个医学概念,也是一个美学概念。九头身美女顾名思义,就是女性的脸和身高的比例为1:9,就是说身高是脸高的九倍。女性除了脸特别小的,通常身高最少要有172CM。

“九头身美女”是时下最流行的词汇和女性身材的新标准。九头身是什么意思?所谓九头身是用身高除以头长所得到的结果。也就是说,如果将你头的长度叠加起来九个,刚好等于身高,你就是九头身美女。但是基本上,我们所得到的数值在7.5以上就算是八头身,再加上模特专业的七分高跟鞋,就是完美的九头身美女了。

要做九头身美女,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双修长迷人的双腿。除了双腿修长纤细,身材曲线凹凸有致,高跟鞋是必备物件。

高跟鞋不但可以弥补身高的不足,展现自身迷人风采和气质,还能增加双腿修长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让身材比例更加协调。不过,最适合的鞋跟高度是5-6厘米(可根据自身身高来定)。这下知道九头身是什么意思了吧。

点击下页查看娱乐圈九头身美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