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性博物馆,全世界的性文化都在这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18 11:09: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博物馆,一般都是收集人类文明,还有比较另类的像是泰国恐怖博物馆,就是专门用来吓人的,除此之外还有许多性博物馆,集结了世界各地的性文化,里面全都是各种关于性的艺术品,甚至是变态的性虐艺术,极为露骨,未成年人勿进。

一、巴黎性博物馆

法国巴黎作为浪漫之城,没想到也有几位放荡不羁的一面。位于闹市的巴黎性博物馆,很彻底的展示了法国人民对性文化的追求与看法。巴黎性博物馆搜集乐世界各地的性文化产物,其中最出彩的是将性文化与瓷器相结合的中国元素,流出国外实属可惜....【查看详情

二、阿姆斯特丹性博物馆

荷兰的阿姆斯特丹一直有着“性都之称”,去阿姆斯特丹旅游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阿姆斯特丹性博物馆,虽然里面没有可以让你欢愉的东西,但可以让你对性的理解进一步升华。阿姆斯特丹性博物馆也叫荷兰性博物馆,说不定还可以在里面学两招....【查看详情

三、莫斯科性博物馆

这个坐落在莫斯科阿尔巴特大街的“G点”性博物馆,是俄罗斯首家性博物馆。据该博物馆的创办人介绍,这家性博物馆的主要目的是想刺激国人生育,他希望自己的博物馆能促进夫妻性生活,进一步提高生育率,从而为解决俄罗斯多年的人口危机尽一点力。该博物馆的最大特点是敢于拿名人开涮,展厅内一幅名为《摔跤》的油画作品,描绘的竟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俄罗斯总理普京用超大号生殖器“肉搏”的场景,着实惊爆了大批参观者的眼球。

四、江苏徐州性文化博物馆

性博物馆非老外专属,咱中国也有。位于徐州食品城彭祖楼南隔壁的江苏徐州性文化博物馆开放于2010年7月,是一家只向成年人开放的性博物馆。馆内分为古代性文化历史展示、当代性知识教育、图片展、器具展等多个部分,藏有我国数千年来的性文化实物、雕塑、图画等300余件。其中,最古老的展品距今已有五千年历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