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变态连环杀手宫崎勤,5岁女童被砍手脚将断肢吃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18 11:22: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本发生过很多罕见的离奇杀人案件,比喻东电白领被杀事件,秋叶原杀人事件这两案件是日本最残忍案件之一。小编接下来说的是一位超级变态的杀手宫崎勤,他专杀女童。并且手法相当残忍,5岁女童被分尸,宫崎勤甚至还吃掉了自己死去爷爷的骨灰。

变态杀手专杀女童

2008年6月17日早 宫崎勤在东京监狱被执行死刑

1988年~1989年发生于日本东京都与埼玉县,被害对象为四名4~7岁的女童被诱拐后杀害。作案凶手是一位青年名叫宫崎勤。日本警视厅命名为:117号事件。后此事件在日本称为:“东京·埼玉连続幼女诱拐杀人事件”。

1988年至1989年间,日本崎玉县入间市附近发生4宗幼女拐带杀害案件,女童被虐待并杀死,其遗灰甚至被人摆回家中门前一纸皮箱内。市内人心惶惶,对连环杀人凶手身份茫无头绪。89年7月23日,宫崎勤被一名女童父亲发现在拍女童照片。最后警方拘捕宫崎勤,怀疑他与他居所19公里范围内连续4桩案件有关。

逮捕后在他家中搜出6000个成人色情录像、儿童色情录像及动漫画等,当中包括含有受害人裸照或残害片段等其他物品在内。宫崎勤最后自动供出幼女拐杀事件真相。

受害儿童:今野真理(4岁)于88年8月22日在居所附近失踪,调查展开后,于89年2月6日居所门前,发现载有骨灰及牙齿的纸皮箱子。包括有处名“今田勇子”的字条及照片。起初更一度令警方误为另一失踪女童名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