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第九大奇迹之龙游石窟,旅游必去的观光景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25 11:06: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出门旅游,丹霞山阴元石是中国最污的旅游景点,看完北京明十三陵的灵异事件也是吓得人不敢去旅游。不过下面要说的这龙游石窟,可是旅游的圣地。龙游石窟还是我国古代最高水平的地下人工建筑群之一呢!

一、世界第九大奇迹之龙游石窟

位于浙江省龙游地区的龙游石窟是我国古代最高水平的地下人工建筑群之一,也是世界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的一大奇观,被当地人称之为"世界第九大奇迹"。龙游石窟规模宏大、气势磅礴、瑰丽壮观、巧夺天工。宛若时光倒流到远古。而它的“开采年代”、“开采人”、“用途”……都是千古不解之谜。

龙游石窟位于该县城北3公里处的一个临江小山中,当地人称此山为“童坛山”,在面积不算太大的山里面藏着24个大小不一、布局精妙的人工洞窟。在被发现前,它们均被水淹土埋,加上洞口岩块崩塌,所以难见真容。龙游石窟可是旅游圣地,下面小编就来为盘点去龙游石窟旅游必去的景点。

二、龙游石窟旅游必去的观光景点

1、龙游石窟

龙游石窟是我国古代最高水平的地下人工建筑群之一,也是世界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的一大奇观,它是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体现,集人文、艺术、文化、工程技术于一体,因此,1992年,世人传说中的"无底塘"在四个当地的农民的隆隆水泵声中"水落石出"。

此次龙游石窟灯光改造由奥运会鸟巢、水立方的灯光设计单位——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郑见伟(“APEC红地毯”的设计者)对龙游石窟的灯光进行设计,并请来中国顶级的灯光施工单位——北京星光影视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施工,总投资2000余万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