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诸葛亮的女儿诸葛果,相貌美丽却终生未嫁(羽化登仙)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09 09:34: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众所周知,诸葛亮是我国历史上三国时期著名的丞相,诸葛亮后人一直是人们非常关注的,据传说中诸葛亮有个女儿,名为诸葛果,据说诸葛果相貌十分美丽,但是最后没有嫁人,而是羽化登仙了。

一、诸葛亮的女儿诸葛果

说起诸葛果,是诸葛亮后人之一,在诸葛亮后人的结局中,诸葛果的下场还是比较好的了。据说诸葛果相貌非常美丽,但是却终生未嫁,最后羽化登仙了。

其实在古代,女子的地位都比较低,而且撰写史书的一般都是男子,还是完全认同女子没地位的说法,因此,女子被记载进史书的可能性都是比较低的。但是诸葛果却被记录在史书,可见其还是很厉害的。

历史上的诸葛果很漂亮。据陈寿《上诸葛亮集表》和《三国志·诸葛亮传》后附内容都说明诸葛亮身长八尺(约1.83米),容貌甚伟,时人异焉,所以长得还是不错的。诸葛果的妈黄月英虽然长相有争议。即使按遗传50%的概率,诸葛果也不会差到哪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