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人在非洲不被尊重,烧杀抢夺甚至强奸遍布满大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13 15:29: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众所周知,非洲是一个非常贫穷的国家,治安也十分混乱。据说近年来中国生活在非洲的人大量回国,就是因为中国人在非洲不被尊重,甚至有的中国人在非洲还被烧杀抢夺甚至强奸,下面一起来看看,

一、中国人在非洲不被尊重

为什么中国人在非常不受尊重呢,据亲历过非洲的生活亲历者称,非洲人很好色,怎么好色法呢?就是说非洲人看到中国女性,总喜欢盯着中国女性的胸部看个不断,眼神相当淫秽!感觉非洲人特别喜欢肤色浅的女性,当然也包括我们中国女性。

有一次,我们公司个女同胞上街,有几个男同胞陪着,竞然有个非洲人跑过来,想强拉着我们那个女同事就跑,幸好,几个男同胞出手,把那个非洲人拉开!所以,中国女性不会单独上街,肯定要男同胞陪同。否则强奸案肯定发生!中国人在非洲非常的不被尊重,不仅仅只是强奸女性。

二、在大街上抢劫中国人

据说在布拉柴维尔,这个非洲人的城市治安实在是很差,基本上除了非洲人外,白种人,黄种人也好,都不敢单独上街,因为,如果你单独上街,肯定会被抢!如果你只有一个人上街,那是给抢定了,非洲人不是一个人来抢你的,是一群非洲人来抢你的!中国人在非洲经常被打劫,这也是常有的事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