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人早哥伦布70年发现美洲新大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04-25 07:25: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492年,哥伦布的船队抵达新大陆。根据美国考古学家在阿拉斯加州“升鲸”考古遗址发现的一系列青铜文物,早在哥伦布发现新大陆前数百年,东亚与新大陆之间便有贸易往来。

  考古学家此次发现的文物包括一个青铜带扣和一个青铜哨子,历史可追溯到公元前600年左右。

哥伦布发现新大陆

  考古学家表示这些青铜制品并非在当时的阿拉斯加州制造,而是来自于中国、朝鲜或者雅库提亚。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研究员欧文-梅森指出:“我们发现的文物证明中国、朝鲜或者雅库提亚等高度发达的文明与新大陆之间进行间接往来。”

阿拉斯加州“升鲸”考古遗址发现的一系列青铜文物

  研究小组指出:“史前时期晚期,北极和亚北极北美地区的居民将自然铜和陨铁捶打成各种物品。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墨西哥北部的西半球地区在欧洲人抵达前熔炼和铸造合金物件。此次发现的这两件文物是最明确的证据,证明有色金属制品通过穿过白令海峡的史前贸易来到阿拉斯加。”

有色金属制品通过穿过白令海峡的史前贸易来到阿拉斯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