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发达国家有哪些,国际公认有21个(中国属发展中国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22 11:11: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今中国的崛起速度远比你所想象的还要强大,还要迅速,有时候有很多人会问中国是发达国家吗,其实中国还没有到发达国家的那个程度,那么世界上的发达国家有哪些呢,羡慕小编就来为你揭秘发达国家有哪些。

一、发达国家有哪些

发达国家有哪些呢,其实发达国家这一概念各国和各国际组织的认识都不一样,于是得到的发达国家数目也不相同。

截止目前,国际上公认的发达国家和地区有:

亚洲:日本、韩国

欧洲:法国、德国、荷兰、丹麦、芬兰、卢森堡、英国、瑞士、瑞典、奥地利、比利时、爱尔兰、西班牙、挪威、葡萄牙

美洲:美国、加拿大

大洋洲:新西兰、澳大利亚

发达国家有哪些呢,其实广义的发达国家有24个,主要是: 美国、日本、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瑞士、比利时、荷兰、芬兰、挪威、丹麦、瑞典、希腊、冰岛、葡萄牙、西班牙、卢森堡、奥地利、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南非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