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四川发现一条幼龙,居然还是国家级保护动物(洞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12: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曾经在网上流传出一个轰动的新闻,说是有人在四川的一处洞穴中发现一条幼龙,最后被证实其实不是龙而是一种国家保护动物。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探索一下吧。

发现龙事件

据说有一个国外探险队在四川的一个岩洞探险的时候,在洞中发现了一条幼龙,在当时就是把所有人都吸引了,从来没有见过该种生物,由于这个生物的外观特别奇特,所以这些外国人特别好奇,于是就把一个生物从洞中带了出来,发到了网上供大家观赏。

喷火龙

据说当时这个生物的外观的身体是灰色、粉红染色的样子,并且四肢很明显,外国探险队的人兴奋的把它叫做了喷火龙。并且在网上发文的时候,兴奋的说道终于得到一条会喷火的龙,这简直是个奇迹。

其实是保护动物

当外国人还在高兴的时候,有人在网上告诉了他们真相,这个生物其实是洞螈,是目前地球上最像龙的生物。在我们中国是二级保护动物。该网友建议外国探险队的人把这个生物交个当地的保护站进行保护。

洞螈的生活习性

洞螈的主要生活栖息于第拿里阿尔卑斯山脉石灰岩溶洞的地下水脉中,并且分布在意大利第里雅斯特附近的伊松佐河盆地,最远的地方还发现在了达赫塞哥维纳。在我们中国的四川昆仑山的附近放溶洞中也有生活的迹象。这种生物的长度不到30cm。并且它们的最发达的地方是外鳃和鳃孔,他们一生是生活在地下水形成的暗洞中。由于黑暗的环境中,它们的眼睛是没有什么作用的,并且退化到了皮肤下,但是它们对于光的敏感度特别高。

结语:由于洞螈这种生物常年的生活在洞穴中,所以并不被人所熟知而且由于外形长的像龙,所以才会被人当作了龙。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