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赵云怎么死的,76岁时得病自然死亡(并非死于绣花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28 08:51: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众所周知,赵云是我国历史上三国时期蜀汉名将,在三国24名将排名中位居第二,仅次于吕布,可以说是非常厉害的大神级人物了。关于赵云怎么死的一直都是人们十分好奇的,有说法说赵云因为有血友病所以死于妻子的绣花针,但事实并非如此,下面一起来看看赵云怎么死的。

一、赵云怎么死的

赵云怎么死的呢,蜀国的一代名将赵云,一生征战无败绩被世人称为“常胜将军”。不管是关羽、张飞还是张颌、吕布都是死于非命,而他是《三国演义》里难得少见的得以善终的人,按照佛家语来说就是,长寿而得“大往生”,像沉睡一样安然逝去。

赵云去世后,留给人们太多的猜想,对于赵云怎么死的也众说纷纭。主要有两种说法:一是,赵云是病死的;二,赵云患有血友病,死在他夫人的绣花针下。很明显的是第二种说法完全不可信,如果说赵云患有血友病,那么他在那么多战乱中早就战死沙场了,怎么会死于妻子一根小小的绣花针?这对于赵云的老婆也是一种污蔑。

赵云怎么死的,其实赵云死于绣花针不过是野史的胡乱捏造,得知赵云本身归属刘备之前,就是公孙瓒手下名将,跟刘备时,就年级不小了。赵云自追随刘备后,直到刘备当了汉中王,可说是马不停蹄,无役不予。阿斗确是他在长坂坡救出的,史书虽没《三国演义》写得那么玄,但赵云救阿斗不是虚构的。赵云的武器也是十分厉害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