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上海田林街舔奶门事件,男子当街狂舔醉酒女子双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28 16:12: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的真是越来越开放了,现在当街调情舌吻都是小儿科了,还有人当街舔奶的,上海田林街上一位男子当街狂舔女子的胸部,而围观的群众不仅不制止反而还用手机拍视频。虽然这舔奶门事件给大家带来了一些看点,同时也暴露了现在人各种三观不正。

上海田林街舔奶门事件

舔奶门事件视频

在2011年的时候,网上流传了一段十分不雅的视频,并号称是上海田林街舔奶门事件。画面内容简直污浊不堪,一位身穿西装的男子,正趴在一位躺在地上的女子身上,并掀开了女子的上衣疯狂舔着女子的双乳。而围观的群众一大堆,但是没有一个人进行制止的,反而拍下了视频。

究其原因,这舔奶门事件的主角当时其实并不是清醒的,而是喝醉了酒就开始在大街上瞎搞了起来。据说在警方来将人制止的时候,那名女方还喊着“我还要!就是要那个!”。在两人清醒后自称是情侣关系,是喝醉了酒才在大街上不管不顾的乱了性。

围观者被批太过冷漠

如果事情是像慈溪摸奶门或者挤奶门一样发生在室内,那我们也管不着,但是舔奶门事件发生在光天化日之下的大街上,还没有人去制止,这就很有问题了。这不仅是舔奶门事件的男女身上存在问题,围观群众也应该检讨一下自己。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已经很是平常了,但是如果那名舔奶门的受害女子是被迫的或者是被下了药,在大街上受到了侮辱,却没有人管,出了事情这些围观的群众也应该受到谴责。如果每个人都是这样的态度,那以后自己遇到麻烦了就不会有人来帮你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