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贵州藏字石事件真相,中国共产党五字竟是人工雕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28 15:02: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不得不说,大自然里的奥秘永远都是你所无法想象的,有些天然之作而形成的自然景观真的是让人叹为观止。贵州藏字石就是这样,据说在贵州藏字石事件上发现了天然形成的五个大字,上面是“中国共产党”。贵州藏字石一经发现就引起了世界性的轰动。

一、贵州藏字石事件

贵州藏字石事件发生在2002年6月,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推荐该景区为摄影采风点,原任村支书王国富在清扫景区时,无意中发现一巨石上有“产”、“党”两个大字,他把长期堆放在巨石间的秸杆搬开后,发现石壁上隐约出现酷似“中国共产党”五个横排大字,字体匀称方整,每字近一尺见方,笔划突出于石面,如浮雕。

这消息立即一传十、十传百,甚至越传越玄,前来探奇的游客先后给它取了“天书”、“藏字石”、“救星石”、“太阳石”、“神石”等名称,“藏字石”成了掌布河谷风景区的“七奇”之首,令人称奇叫绝之余。

贵州藏字石事件中,藏字石是在贵州黔南州平塘县掌布河谷风景区被人们所发现的,在景区内有一块神奇的藏字石,在藏字石的上面竟然隐约刻有“中国共产党”五个大字,于是关于藏字石的传播与研究开始了。到底这几个大字是前辈们手工刻画的,还是上天为藏字石刻上的呢?

贵州藏字石事件发生之后,关于贵州藏字石的传言越来越玄乎,前来探奇的游客也越来越多,人们都在怀疑这座藏字石的真假,但是又对藏字石充满了敬畏。当然也有人怀疑这是景区故意的炒作。真相究竟如何呢,请您接着往下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