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安乐死是什么,让患绝症的病人无痛苦地死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29 15:35: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虽然说如今的医学技术已经十分发达,但是依旧有着很多人类都无法治愈的疾病,于是就出现了安乐死。大概有的人会问安乐死是什么,其实安乐死就是让患不治之症的病人在无痛苦状态中结束生命过程。下面一起来看看安乐死是什么。

一、安乐死是什么

安乐死过程视频

安乐死是什么呢,如果从释义上来说,有两层含义,一是安乐的无痛苦死亡;二是无痛致死术。

关于安乐死是什么,我们所理解的安乐死,就是当病人对自己的病情感到彻底绝望,或临终极度衰竭且个人感到非常痛苦之时,请求医生协助,平静无痛苦地离开人世。安乐死的一个理据就是,这种死亡是病患为免受痛苦,自己自愿的。

安乐死是什么呢,安乐死的理论和实践都可以追溯到3000多年前的古希腊时代。现代许多语种中的“安乐死”一词都缘自希腊文euthanasia,原意为“快乐死亡”、“无痛苦死亡”。通常人们把安乐死分为主动和被动两类。主动安乐死是指医务人员或其他人采取某种措施加速病人的死亡,也称积极或直接安乐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