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详解充气娃娃使用全过程,从开箱到爱爱只需五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30 14:36: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的男女比例极不平衡,导致单身狗越来越多,为了排忧解闷还不想撸管,不少男士都选择了充气娃娃作为自己的伴侣。当然初出茅庐的少男们可能还不知道充气娃娃使用全过程,其实很简单,从开箱到尽情的蹂躏只需要五步就够了,还不赶紧学起来。

充气娃娃使用全过程

【开箱】

拿到快递箱子之后,首先做的是把箱子拆开,将娃娃取出来,放置在空旷的地方,以避免零件找不到位置。包装的纸箱也不要随便丢掉,因为娃娃可能会有问题,有可能要寄回商家那里,这就是充气娃娃使用全过程中的第一步了。

【验货】

把装着充气娃娃的塑料袋拆开,然后“验尸”,要注意娃娃有哪里不合适或者破损的地方,如果有的话要立即要求商家换货,如果没有那就准备开始对充气娃娃动手动脚了。

【洗澡去油】

娃娃买回来身上会有很多的油,所以我们必须要给它先洗澡才行。而这些油的作用是为了让娃娃的身体更加的柔软,在在硅胶中注入了一种油的成分,是正常现象。不仅如此这种油还能给娃娃带来迷人的幽香,让人沉沦其中无法自拔。洗澡是充气娃娃使用全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环,因为卫生才是关键,记得每周都要洗一次澡,因为每次使用后都是流出少量的油的。

【扑粉】

洗完澡之后还要给娃娃全身上下扑上粉,用普通的婴儿粉就可以了。目的是在去油的同时,带走油脂,并且把身上的脏东西一块带走。做完之后再洗一次澡,然后再扑一次粉,直到你觉得赶紧了为止,然后把娃娃擦干净,等它干燥之后在扑一次粉,保持干燥清洁就行了,记住在充气娃娃使用全过程中卫生才是最关键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