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真相,被巨蜥吃掉是假视频(没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30 18:41: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日网上有传言说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我相信贝尔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肯定是一脸蒙蔽。惨死的主持人虽然也是在一个类似荒野求生的节目,但是其主持人并不是贝尔,而是另有其人,而且这段纪录片也并不是真的,而是为了节目效果做出来的。

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

最近网上爆料了一则消息说,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网友们还以为是贝爷死了。其实这个主持人并不是贝爷,而是另一档节目中的一个主持人被一只巨大的蜥蜴给吃掉了。虽然不是贝爷,但是也短视频也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

要知道我们的贝爷可不是一位简单的人物,他身兼探险家、作家及电视节目主持人三重身份,他在英国的威特岛长大,年轻时就跟随父亲在当地登山。1998年5月26日,贝尔作为英国最年轻登顶珠峰并成功返回的人,入选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当时他只有23岁。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这种事情基本上是不可能发生在他身上的。

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真相

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那个是假的,跟贝尔不是一个人。而且那个主持人也没死,只是用了伪纪录片的手法。贝尔后面有一群强大后勤,况且他是英国空勤团出身的。这个片子当时在国外电视台播出时,就遭到了很多观众的反对认为太血腥,后来discovery频道在其官方网站做出了声明,表示主持人不是真的死了,只是一种拍摄手法。

这个其实是怪兽档案的一期节目 《怪兽档案》是Discovery(探索频道)的节目之一。节目内容是以民间传说中的怪物是否真实存在为背景制作的伪录像。因为要还原录像的临场感,荒野求生主持人惨死片子都是翻拍和后期制作而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