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大的蛇,长达19米的桂花巨蟒(吉尼斯认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09 15:04: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当今世界上最大的蛇类是亚马孙森蚺,但是人类所发现捕获的世界上最大的蛇却并不是这种蛇类,而是一条网斑蟒,名叫“桂花”。这条蛇长达19米,但是在被人类抓捕过程中被截断了4.15米,但是凭借14.85米的长度依旧成为了世界上最大最长的蛇。

世界上最大的蛇:印尼巨蟒“桂花”

世界各地都有着巨蛇的传说,但是能够证实的却寥寥无几,网上甚至还有世界上最大的蛇97米的传闻,这绝对是假的,这无论是在史前还是在现在的地球上都不可能出现的,请大家不要相信。目前,人类发现的最大的蛇是来自印尼的网斑蟒,名叫“桂花”,它体长14.85米,并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肯定。

据说,在桂花被人类捕获之前体长有19米,但是因胃中留有未能消化掉的腐败鹿尸,而遭截断了4.15米的身躯。就算断了这么长也依旧是世界上最大的蛇,连长达15米的泰坦蟒都比不过它,可见桂花都已经快成为蟒蛇精了。根据捕获桂花的人介绍,要制服这么大的蛇,至少都要8~10个壮年男子,而且要非常小心,否则就会酿成大蛇吞人的惨剧。

世界上最大的蛇:500米红海巨蛇(假的)

日前,网上流传的世界上最大的蛇——红海巨蛇的图片,原消息是有9米长,由于图片上的蛇太过巨大,导致网友越传越烈,变成了红海巨蛇长达500米!这简直骇人听闻,按理来说,现在世界上根本不可能出现这么大的蛇,经过仔细的对图片查看,发现红海巨蛇根本就是假的,连里面捕捉红海巨蛇的人都是像玩具一样...【查看详情

世界上最重的蛇:绿水蚺

世界上最大的一类蛇叫做蚺,它们体型巨大,吞下一个人绰绰有余。绿水蚺是世界上最大的蛇之一,但毫无疑问绿水蚺绝对是世界上最重的蛇,一条蛇的体重可以达到1000斤,可想而知绿水蚺有多大。不仅如此,绿水蚺还是电影《狂蟒之灾》的原型...【查看详情

下页还有各种恐怖巨蛇的介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