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性感女教师朱松花,爆乳翘臀太性感教坏小朋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1 16:04: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里说的最性感女教师可不是小日本那种不可描述的东西,而是真正的老师。日前一位叫做朱松花的小学老师被网友们封为“中国最性感女教师”,不仅脸蛋美丽而且身材而是前凸后翘,还好是教小学的,要是高中生怎么受得了啊。

最性感女教师:朱松花

现在是网络时代,人人都有可能成为网红,只要你有过硬的实力,就能够引起他人的关注,比如这位小学教师朱松花,就是喜欢在网上曝光自己的自拍照而获得了关注,后来又参加了电视节目使得她被大众所知,由于朱松花颜值高身材好,就被网友封为中国最性感女教师。

很多人抱怨自己的学习不好是因为自己的老师,如果遇到朱松花这样的老师你的学习真的能上去吗!?估计只知道看看脸看身材去了,哪还有心思搞什么学习啊,还好小学生还不懂,否则都要教坏小孩子了。

朱松花已结婚,老公是房地产商

一般来说女教师都会嫁的不错,作为中国最性感女教师的朱松花当然也不例外。这可让一些有非分之想的人失望了,朱松花不仅结婚了,连孩子都有了,而且她的老公还是房地产商人,也是一个有钱的主。

而且朱松花不仅长得漂亮,教学能力也是一流的,还代表学校获得过各种奖项,而且还参加过电视节目《幸福晚点名》,让在场的所有男士都眼前一亮。朱松花在网上爆红后,就开始低调起来,关闭了自己的社交工具,更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学之中,避免成为娱乐的玩物。

下页还有韩国和白俄罗斯的最性感女教师,可不要错过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