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最贵的烟,美国好彩香烟60万一包(抽一口都心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1 16:46: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物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很多男士都喜欢抽香烟,认为越贵的想香烟就更加的不一样,你知道世界最贵的烟多少钱一包吗?世界最贵的烟是美国的好彩香烟,据说好彩香烟的价格到达60万一包!

一、世界最贵的烟,好彩香烟60万一包

烟可是很多男士朋友们都离不开的东西,抽烟也要区分牌子种类的。据说世界最贵的烟是好彩香烟,10万美元/盒,仅仅一包就要60万,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抽得起的,据说这种世界最贵的烟产自于美国,比起中国最贵的香烟游泳香烟要贵好多倍!

好彩香烟(LUCKY STRIKE),是一家英美合资的烟草公司旗舰品牌,创建于于1871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香烟公司。好彩有一款特供香烟是世界最贵的烟,烟叶是采用美国最优质的烟叶,以传统美式方式制成。昂贵的外包装,加上世界顶级烟叶,让这盒香烟的价格高达1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高达60多万人民币!

除了这些还有什么独特的地方能让这个好彩香烟成为世界最贵的烟呢,据说这款好彩香烟除了以美式方式制作而成以外,还使用鲜明的美国形象及悦目的红圈商标,使Lucky Strike成为英美公司的一级美国牌号。Lucky Strike之所以做出世界上最贵的烟,主要目的是促进品牌推广。不过价格这么贵,真是抽一口都十分心疼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