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文莱是哪个国家,加里曼丹岛上最富有的国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2 13:32: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人都不知道文莱是哪个国家,毕竟国内关于文莱的报道实在是太少了。文莱位于加里曼丹岛,国土面积非常小,面积仅仅5765平方公里,但是这里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丰富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而且这里人的生活水平很高,小国也有小国的好处。

文莱是哪个国家

世界上有许多很小却非常富有的国家,文莱就是其中之一。很多人都不知道文莱是哪个国家,只是因为明星吴尊出生于文莱才有所耳闻,而且吴尊老婆林丽莹的家族是文莱王室的亲信。文莱的全程是文莱达鲁萨兰国,是一个君主专制国家,但是文莱的发展确实是极好的。

不知道文莱是哪个国家,也就更不知道文莱其实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之一。文莱的国土面积虽然只有5765平方公里,但是这里的石油和天然气却十分的充足,富得流油说的就是文莱了。文莱的首都叫做斯里巴加湾市,而人口仅有42万,这也是文莱富有的原因所在了。

文莱在加里曼丹岛上的地理位置

要知道文莱是哪个国家,首先要知道文莱的地理位置,我们来看看上面的这张图。文莱所处的地理位置是在加里曼丹岛上,这是世界上第三大的岛屿,总共有三个过加,马来西亚、文莱、印度尼西亚。而文莱位于马来西亚的两州之间,是其中最小的国家。

文莱在气候上属于热带雨林气候,这样的气候使得文莱全年都比较炎热,分为大体的雨季和热季,想要到文莱旅游度假的话,基本上全年都可以,不过最好还是避过雨季,因为大量的降雨可能不是很适合出行游玩。另外这里的气温全年都在28度以上,高温多雨的特征对于一些游客可能不是很适应。知道了文莱是哪个国家后,是不是很想在文莱游玩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