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霍金对第三次世界大战预言,2032年人类与外星人对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3 10:15: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自古至今以来,一直就有很多的人预言,甚至有的都会引起世界性的恐慌。之前霍金预言人类将于2032年灭亡,会因为霍金对于第三次世界大战预言中,第三次世界大战会在2032年爆发。下面一起来看看霍金对于第三次世界大战预言。

一、霍金对于第三次世界大战预言,2032年爆发

关于第三次世界大战一直都人们十分担心的问题,所以自从霍金对于第三次世界大战预言将发生在2032年后,就引起了极大的恐慌。霍金称,第三次世界大战将以争夺21世纪的战略主导权为目的,所以他预计第三次世界大战将会在人类与外星人之间爆发,而不是目前已存在的任何一个国家之间的战争。

第三次世界大战预言将会发生在2032年,虽然说这是伟大的物理学家霍金先生的预言,但预言的真伪还是要等时间去验证。之前也有过霍金预言中国将统治世界这种新闻,但是不得不说的是,霍金灰洞理论还是十分厉害的!

其实除了霍金对于第三次世界大战预言以外,还有很多预言家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以及可信度,像李四光预言四大地震已经成真,如今只剩下福建一个地区未发生。明朝的刘伯温预言也已经成真,因为毛泽东的出现拯救了整个中国。

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关于第三次世界大战预言↓↓↓

相关文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